close

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如何申請日本商標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期限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查詢 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查詢 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檢索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申請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噓推薦/新冠肺炎全球蔓延 好萊塢明星也中鏢!

前SpeXial成員王以綸主演的陸劇「誰都渴望遇見你」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,他在劇中飾演的「陶倫」從暖男變渣男,觀眾們反饋有正面覺得暖心,也有負面罵他噁心,看見網評後王以綸表示:「很開心!因為我成功把陶倫不同面貌帶給大家。」

戲外王以綸因先後與郭書瑤蔡瑞雪等女神曝戀情受到討論,提到私下感情態度,王以綸自認屬勇敢型,認為:「喜歡一個人就得讓她知道,而不是當作閨密、兄弟,也讓她理解自己對她的好是因為有愛情而延伸。」

不過劇中王以綸雖然勇敢告白卻被狠拒,他坦言現實生活中若遇到會特別尷尬,因為「會覺得這麼主動示愛、表達對你的情感,可是被狠狠甩了一巴掌的感覺,特別不好受。」巧的是,之前就有爆料指出,王以綸與郭書瑤分手,就是因郭書瑤不願配合王以綸的「戀愛習性」、比較保護自己,男方多次遭「拒絕」後,雙方才不歡而散。

「誰」劇中暖男一面讓觀眾少女心爆棚,問及私下最暖的事,王以綸透露:「小時候會精心為對方準備驚喜。」不過現在因為工作繁忙關係,越來越難做這樣的暖事,認為:「即時關心,給予身邊家人、朋友安全感,讓他們知道自己過得很好,是我覺得現階段最暖的。」

「誰」劇遠赴法國拍戲取景,王以綸透露:「我跟法國很有緣份,因為我第一次出國拍戲也是去法國,甚至和這次都住同一個酒店,印象相當深刻。」拍戲之餘順道逛逛凱旋門、羅浮宮等景點體驗當地風情文化,王以綸透露:「有去了趙薇姊的酒莊週邊,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葡萄園,製作紅酒的地方,挺酷的。」

王以綸(左)與章若楠合作「誰都渴望遇見你」。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王以綸(左)與章若楠合作「誰都渴望遇見你」。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王以綸劇中暖男變渣男。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王以綸劇中暖男變渣男。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王以綸劇中暖男變渣男。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王以綸劇中暖男變渣男。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王以綸(右)與章若楠合作「誰都渴望遇見你」。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王以綸(右)與章若楠合作「誰都渴望遇見你」。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